E-Storm 高效隔熱節能玻璃

風大雨大太陽大E-Storm幫你全擋下 隔熱效果最好 使用年限最長 台灣品牌最優

風動大小事

隔熱紙非「越黑越好」 高檔品幾乎透明

 夏天陽光一照,車子不貼隔熱紙怎麼受的了,技師仔細安裝隔熱紙,除了用風槍仔細烘烤,更重要的是這黏上玻璃的功夫。專業技師的巧手可以杜絕任何隔熱紙的小氣泡,只是隔熱紙種類百百種,外表看起來越黑就越隔熱嗎,錯,其實頂級的隔熱紙很多都是接近透明。

實際進行專業隔熱實驗,四百萬跑車,車外達247BTU的熱度,車內透明隔熱紙熱度卻只剩18BTU,其次車窗一打開,UV測試計算顯示刻度一百,一關窗幾乎能阻絕所有的紫外線,再仔細做實驗,左邊的黑色隔熱紙透光率低,右邊的金屬隔熱紙幾乎透明,卻能擁有超高隔熱度。

關鍵就在,隔熱紙分四種等級,最高檔的,真空電鍍、價格高,電鍍貼合的,耐久度稍差,如果再多一層染色膜會降低透明度,至於傳統的染色紙,現在幾乎沒人使用了,重點就在黑色隔熱紙不一定比幾乎透明的金屬隔熱紙來的能擋住熱度。

 

來源:2014年06月18日 07:37  中天記者 彭志明

回最新消息列表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