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orm 高效隔熱節能玻璃

風大雨大太陽大E-Storm幫你全擋下 隔熱效果最好 使用年限最長 台灣品牌最優

專業製造

嚴謹的玻璃製程

E-Storm節能隔熱玻璃由元昶玻璃所研發製造,元昶玻璃為國內玻璃製造大廠,其專業與生產經驗超過三十年以上,嚴謹的玻璃製造流程,並在每一個製造階段層層把關,每一層都是為了讓客戶能夠更加安心使用,也使E-Storm玻璃的品質更為提高。 E-Storm節能隔熱玻璃製造流程圖

E -storm的生產製程

E-storm大量使用國外進口的專業儀器及設備爐,搭配超過30年的經驗與技術,確保每一片汽車玻璃都能達到最嚴格的品管標準與安全要求。
  1. 自動玻璃原片切片機(Automatic GlassCutting Machine)

    玻璃被放在滾筒輸送帶上,送入退火溫度超過攝氏600度的爐內,利用電腦精密計算調整溫度,能確保熱強化過程的穩定性,讓玻璃內部形成張應力,除了強度大幅提高以外,玻璃破裂時會碎成指甲大小而不是鋒利的碎片。
  2. 水平式玻璃強化爐(Horizontal Tempering Furnace)

    將需要切割的尺寸輸入電腦,電腦將自動進行各項加工參數地確認,對玻璃進行全自動、高速、精確地切割作業。
  3. 特大型彎曲爐(Bending Furnace for Large size windscreen)

    透過模具及精密的溫度調節烘烤,讓不同厚度的玻璃作出所需要的彎曲形狀,主要是進行大型車輛專用擋風玻璃的生產。
  4. 連續彎曲爐(Automatic Serial Bending Furnace)

    本設備是生產汽車弧形夾層玻璃制品的關鍵設備。透過對平板玻璃的烘彎、退火,使之彎曲成玻璃制品所需要的各種弧度和形狀。機組有十多輛可裝載玻璃和模具的熱彎小車在爐膛內上、下、前、后、在各個室內連續自動循環工作運行,它可連續熱彎各種不同弧度的雙層或單層弧形玻璃。設備配有自動化控制程序系統,機械運行動作穩定可靠,操作簡便、占地面積小、生產效率高、餘熱利用充分,非常節能。

專業製造

進貨

進貨

切割

監測

組裝

組裝

精密切割

精密切割

前擋風玻璃

貼上專利隔熱膜

前擋風玻璃成品

品質監控

監測完成

系統分類存庫

規格分類

裝箱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