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orm 高效隔熱節能玻璃

風大雨大太陽大E-Storm幫你全擋下 隔熱效果最好 使用年限最長 台灣品牌最優

保固與認證

E-Storm的品質值得您信賴

E-Storm節能玻璃由國內玻璃大廠元昶玻璃所研發,自研發成功以來就積極申請專利並獲得國內外多項認證,我們已有把握製造出讓客戶滿意及放心的高品質產品,並提供安裝E-Storm汽車玻璃的車主最高六年的品質保固,選玻璃、找E-Storm,E-Storm保證您心動。

國內外品質認證

  1. CNS-2217 R22044
  2. CNS-1183 R2042
  3. CNS-10985 R2173
  4. CNS 12682
  5. ISO 9002
  6. ISO 9001
  7. 美國交通部標準DOT NO.686
  8. 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車輛型式安全審驗管理辦法』及『車輛安全檢測基準』
  9. 聯勤兵工整備發展中心測試處防彈測試
  10. 國防工業廠商資格評鑑合格證

E-Storm的專利與產品認證證書

專利認證證書

IMIT台灣製產品使用授權

MIT台灣製產品使用授權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中文)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證書(英文)

ARTC安全檢測審查

財團法人車輛安全審檢中心

品質一致性檢驗

E-Storm玻璃提供五年隔熱保固,業界首創

E-Storm玻璃在隔熱與安全的表現首屈一指,E-Storm玻璃的生產品質絕對經得起考驗,凡購買E-Storm汽車玻璃之客戶可擁有5年的隔熱保固以及6年玻璃品質保固,E-Storm,讓客戶能夠更安心的使用E-Storm產品。

E-Storm玻璃提供保固條款

  1. 風動國際提供客戶購買E-Storm汽車玻璃五年隔熱保固以及六年的玻璃品質保固,保固期間至安裝完成日起算,如購買人在保固期間發現E-Storm汽車玻璃有非人為因素之瑕疵,請聯絡風動國際,我們將立即安排保固相關事宜。
  2. 若非玻璃材料以及施工品質之瑕疵,將明確被排除在本產品保固範圍內。如溫度差異、外力衝擊及車禍事件所造成的玻璃損害,將不在本保固內。
  3. 申請保固請先將產品問題Email至service@windact.com.tw,風動國際將安排客戶至指定玻璃行鑑定產品問題,如問題符合本保固範圍內,風動國際’將立即安排免費同等級之玻璃更換及重新施工,為確保固服務,請保固人務必保存保固卡與發票佐證。

E-Storm玻璃保固卡

 

E-Storm的成功來自您的滿足

E-Storm透過玻璃來讓顧客的生活更加美好以及健康,同時也為環保節能而努力,您在找尋更好的玻璃嗎,E-Storm正是您的最佳解答,若您有任何玻璃需求或問題,歡迎撥打諮詢專線,我們很樂意為您服務。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