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orm 高效隔熱節能玻璃

風大雨大太陽大E-Storm幫你全擋下 隔熱效果最好 使用年限最長 台灣品牌最優

產品效益

為提供給消費者更加全面的高效能節能玻璃,台灣(汽車)玻璃大廠—元昶玻璃YC Glass堅持自主研發隔熱節能玻璃,於2012年有革命性突破,其領先業界之節能隔熱製程不僅已取得台灣專利,更以E-Storm取得業界第一專業節能安全玻璃之品牌商標,並將汽車玻璃的高隔音性、高安全性、可彎曲性特性導入建築領域,E-Storm以身為台灣MIT的玻璃品牌而驕傲,全體員工努力提升產品與服務品質,要讓擁有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的消費者感受不同以往的「美、輕、薄、靜、涼」。 示意圖 以下為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之六大保證:

安全防盜

使用與高鐵車頭與太魯閣號車頭相同等級的擋風玻璃製造技術,使玻璃更加不易被擊破,即使遭受猛烈重擊玻璃碎片也不會四處散落,且有極佳的耐候性,更能保護建築與人們的安全示意圖

明亮舒適

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的透光率最高可達70%以上,並且不須加貼隔熱紙仍能有效阻隔紅外線95%以上、紫外線99%以上,防止皮膚病變以及家具變色。低內反射的特性讓夜間遠眺窗外無倒影,風景更清晰。 示意圖

持久耐用

隔熱效果可超過5年以上而不衰退,由於隔熱材質沒有暴露於空氣中,不像一般玻璃貼隔熱紙的效能從第二年就開始衰退,也沒有複層Low-e玻璃的金屬鍍膜氧化問題,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更不會因為曝曬而導致隔熱膜脫膠或起泡之問題。 示意圖

極致隔音

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能夠有效隔絕外界噪音達到40dB,若搭配專業氣密窗框,更可達到43dB的極致隔音效果,絕非複層Low-e玻璃可以比擬。徹底讓您在居家辦公,都能享有身心寧靜的每一天。

極致節能

比複層Low-e玻璃更適合台灣高溫潮濕的氣候,帶給消費者在室內時極佳的舒適感,並減少冷氣運轉之耗能,且由於透光度極高,固可減少室內的照明需求,真正達到全面節電的效果。

不凡外型

E-Storm VRS全效能玻璃不僅在各項效能上可勝過市面上的各式Low-E玻璃,在玻璃形狀的變化表現上也與複層Low-e玻璃有很大的差異,我們擁有傲視同業的塑型技術,不但可以讓外型做到雙彎曲的球型效果,更能達到1/4圓的彎曲度,讓建築師或設計者更能自由發揮,給予建築更獨特的外觀。

E-Storm要讓您更加驕傲

安裝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為您的家人提供更安全的防護罩、為您提供更舒適明亮的居家辦公環境、為您的電費支出提供更有效的降低、為您的身心提供更寧靜的氛圍、為您的建築提供非凡的品味,E-Storm不僅只是一個玻璃品牌,他是一種精神,代表著獨特與出眾。

想了解更多E-Storm VRS全效能建築玻璃嗎?接下來為您分析E-StormVRS全效能建築玻璃與各家Low-E玻璃之競爭比較點我看競爭優勢

 

∧ TOP